我借着酒劲,再为你跳一次崖

(霄张)强制心动4

      张云雷看着坐在他办公室里打游戏的秦霄贤,不知不觉间他都和这个人一起待了一个多月了,面对秦霄贤时不时的去他家里蹭饭,他也显得习以为常了,也对于秦霄贤半夜打电话或者是抱着枕头去他的房间他也都没有以前那么抗拒了。



     “亲爱的秦霄贤同学,”张云雷走到沙发前,鞋尖轻轻地碰了碰对方的小腿,“我要去上课了,你还不打算走吗?”



     秦霄贤摘了一只耳机,一脸茫然的看着张云雷,“嗯?怎么了?”



     张云雷显得有些无奈,索性伸手把他另一只耳机也扯掉,立刻变了脸,“我要去上课了,你快滚。”



     “你不是今天下午的课吗?”秦霄贤挑眉疑惑。



     “下午有事,和别的老师换了下课。”张云雷简洁明了的扔了这么一句话给秦霄贤,回过头来又问了一句,“你到底走不走?我要迟到了。”



     “哦,不着急,我经常迟到。”秦霄贤又重新夺回张云雷手机的耳机,“你去吧,我在这等你。”



     对于秦霄贤的话张云雷只有无语。



     张云雷拿起办公桌上的手机准备离开。



     “哎,那个,你下午的事重要吗?”秦霄贤在背后叫住了他。



     “一个堂会。”张云雷转身看着欲言又止的秦霄贤,“怎么了?”



     “昂,”秦霄贤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会儿,突然郑重其事的开口,“推了吧,别去了,我带你去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什么啊?莫名其妙。”张云雷有些摸不着头脑。




     可是到了下午,他就有些说不出话了。



     越过白街和黑街的交界线,秦霄贤的车悠闲地在公路上游荡着,不去看道路两旁和深巷子口里发生的种种行为,还是挺浪漫的。



     看着眼前的别墅,张云雷有些不理解,他看了看秦霄贤的车,又看了看这座别墅,“你一个西区的,开着北区车牌的车就算了,你还在我们北区买了一座别墅?”



     在我的地界,买了车,还买了房???



     “我这不是低调一点吗,开个西区的车在别的区乱窜是容易挨揍的。”秦霄贤笑着走到张云雷身边,扬了扬下巴,示意张云雷进去瞧瞧。



     “低调?”张云雷看着眼前这个占地面积少说也有七八百平方米的三层别墅,忍不住调侃到,“那你要是高调起来是不是连我家都要开发了?再说了,西区太子爷,谁敢动你啊?”



     进到了别墅里,张云雷还没来得及抬头看看屋里的布置就被人从后边环住了腰,软热的颈窝被人轻轻的咬了一口。



     “啧,别闹!”张云雷轻啧了一声,却没有推开这个把下巴抵在他颈窝处的少年。



     “张老师,其实我是想离你更近一点才在这买了房子的。”秦霄贤声音闷闷的,但是语气认真虔诚。



    不知道这句话哪个字撞在了张云雷心上,他只感觉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狠狠的跳了两下,他怀疑自己听错了,于是他不确定的开口,“你说什么?你……你再说一遍。”



     “老是去你家不方便,如果我回去,咱们就只有进白街的时候才能在一起,但是如果我买了房子,就能单独和你在一起了,这样我们一起的时间就会变多了。”秦霄贤的语气里有点骄傲还有点小雀幸,好像是在说,你看我多聪明!



     张云雷还是有点恍惚,他偏过头看着一脸认真的秦霄贤,突然就慌了,他轻轻推开秦霄贤,不用看,他肯定又脸红了。



     为了掩盖他的害羞和慌乱,他瞪了一眼秦霄贤,语气莫名有些娇嗔,“谁要和你住在一起了?我还没答应呢。”



     秦霄贤知道,这是一个摩羯座对于尊严的倔强,所以他没有拆穿张云雷的慌张和害羞。



     “我知道,我知道……”秦霄贤上前一步,再次把人温柔的圈在了怀里,声音温柔低沉,“我们的张老师是谁啊?这么优秀好看的人怎么可能会那么随便的跟别人走?所以我在等你的答案,我不着急,也不逼你,我只是想离你更近一点,我喜欢和老师相处,希望老师能多陪陪我而已。”



     可能是秦霄贤的声音太具有迷惑性了,也可能是他色欲昏头,无法自拔了,他张云雷今晚还真就成了一个随随便便的人。



      今天晚上他没走,也就意味着他答应了秦霄贤同居的邀请,这种同居可能是三天两天的新鲜感,也可能……也可能是……很久很久的陪伴。



     不知道为什么,张云雷就是拒绝不了秦霄贤,只要秦霄贤一开口,张云雷连说“不”的毅力都没有,就像这次,虽然和在他们家一样,两个人一人占床的一端,但是他还是感觉怪怪的。



     紧张?兴奋?张云雷也说不准,可能是他这么洁身自好的一个人第一次和一个熟识了不到两个月的人同床的行为让他觉得荒唐中又有些不真实。



     正式这种似真似幻的感觉让张云雷失眠了,他悄悄的翻了个身,看着正面对着他侧躺的秦霄贤,月光很淡,张云雷只能看到一个轮廓,棱角分明,丰神俊朗。



     本来正打算闭上眼睛睡觉的张云雷看着睡梦中的秦霄贤忽然翻了个身。



     “喂!”张云雷没来得及思考,伸手就去搂秦霄贤的腰,这孩子睡觉怎么突然不老实了?差点掉地上。



     张云雷手疾眼快的搂住了秦霄贤的腰,却不想翻身翻到一般的人突然停止了翻身,反而换了个方向,翻了回来,这样一来,整个就成了张云雷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了。



     秦霄贤抬起手臂搂着主动来到他怀里的张云雷,一双紧闭的眼睛缓缓睁开,眼睛里万分清明,毫无困意。



     “老师这是什么意思?”秦霄贤这个惹祸精先发制人的开口问到。



     此时两个人贴的很近,鼻尖相抵,呼吸缠绕,体温逐渐升高,心跳疯狂加快。



     “我……”张云雷的嗓子也有些发紧,他搭在秦霄贤腰侧的手有些不知所措的抓着秦霄贤的睡衣,他清了清嗓子才开口,“我还以为你要掉下去了……没别的意思。”



     “我有别的意思,老师,我刚才吓着了,今晚能抱着你睡吗?”秦霄贤趁机得寸进尺的耍着赖。



     空气安安静静,不知不觉间也像是被放进了微波炉里加热过一样,慢慢升温,甜蜜美好。



     “嗯。”张云雷稀里糊涂的就被这份香甜美好的空气包围了。



     …………赶剧情ing

晚安😊

雷点较多,原创,人物ooc严重,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如果侵权,还请告知,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