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着酒劲,再为你跳一次崖

(霄张)强制心动6

     张云雷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到也不急,把手机不紧不慢的塞进睡衣口袋,把睡衣挂在靠近门口的挂钩上,斜斜地睨了一眼倚着门框的人。



     这不是张云雷第一次看见秦霄贤刚睡醒的样子了。



     头发有些凌乱,几根支楞着,剩下的乖乖的顺着,大大的真丝睡衣遮不住少年精致的锁骨和胸前小麦色的皮肤,高挑修长的身影无可挑剔,就是配上他一脸埋怨的表情,让他看起来稚嫩了几分。



     张云雷看着秦霄贤的表情,怎么那么像现场捉奸一样?



     “啧,你这是什么表情?”张云雷准备解开裤带的手变了个姿势,只是双手环胸的抱着,饶有兴趣的看着和他同样姿势的秦霄贤。



     “哎……”秦霄贤表情突然变得很挫败,“自己养的小狐狸,吃着我的,喝着我的,还睡着我的,但最后却跟着别人跑了,伤心欲绝啊~错付了,终究是错付了~”



     其实这个时候,听着秦霄贤的语气和熟悉的台词,张云雷很想问一句。



     你也看《甄嬛传》吗?



     但是他并没有问出口,反而很坦白的走到秦霄贤面前把自己手机拿出来,翻了刚才的通话记录给秦霄贤看,并解释到,“我刚才在和我一个朋友打电话,昨天堂会我没到场,今天和他报个平安,也没别的事。”



     秦霄贤充满幽怨的眼神不动声色的从张云雷屏幕上划过,不到一秒钟的停留后和张云雷对视着,“你就这么相信我,把手机给我看?”



     张云雷眼中带笑收回手机,“主要是想告诉你一声,秦小公子养的狐狸没跑,一直在呢。”



     因为张云雷的一句话,秦霄贤就像撒了欢儿的小狼狗一样对着张云雷白皙的脖子又啃又咬了半天,非要弄得张云雷眼角通红,意乱神迷才停下。



     看着眼前人脖子上一个个小草莓印和潮红的脸,秦霄贤心里颇有成就感,他不老实的大手又勾上了张云雷的裤带,声音低沉魅惑的在张云雷耳边响起,“这水温正合适,老师介意我和你一起洗澡吗?”



     浴室间里水汽弥漫,湿热的空气让本来宽敞的浴室显得逼仄,张云雷半眯着眼睛,显然是有些沉醉了,他抬手抓住秦霄贤的手腕,“鸳鸯浴?”



     秦霄贤笑的悠然,“这个词用的好。”



     真丝睡衣被仍在了地上,张云雷光滑白皙的后背抵在冰冷的墙上,花洒喷洒出的水淋在身上,让张云雷看起来秀色可餐。



     秦霄贤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动手。



     这个鸳鸯浴洗的时间格外的长,将近两个小时,两个人才穿着新的浴袍出来。



     秦霄贤的嘴唇被咬破了一块,而张云雷自脖子以下遍布暧昧痕迹。



     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打了一架。也确实是打了一架。



     情到深处,肯定就要顺水推舟的更深入发展,可是两个人都忽视了,他们都是1,这种事情他们理所应当的认为,都是自己占主动权才对,所以……



     张云雷皱着眉捏了捏腰,这孩子手劲儿不是一般的大,秦霄贤也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嘴唇,这狐狸牙不是一般的尖。



     浴室里的事谁也没提,估计是因为谁都没沾到谁便宜。



     “我今天没课,打算回北区看看,估计今天回不来,陪不了你。”张云雷趁着这个机会开口。



     “嗯。”秦霄贤点了点头,“我正好也有点事要去处理一下,我可能会比你早处理完,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西区最近也不太安宁,闹事的太多,他好几天没回去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也得回去看看。



     张云雷点了点头,俩人在浴室里折腾完就已经将近十点了,早饭吃不吃也没什么意义了,索性张云雷收拾了一下,就先离开了。



     说起来也奇怪,刚一踏出门张云雷就有一种离家外出的错觉。可能是软塌红帐太舒服了,让他这个禁欲的初尝者沦陷了吧。



     秦霄贤买的别墅是离张云雷他们家最近的房子,张云雷本来想问问秦霄贤,张忠清知道这事了吗,当他看到未接来电里一溜“张忠清”来电时他就知道答案了。



     秦霄贤这算是金屋藏娇了吗?



     给自家老爷子打了个电话,随意找个借口搪塞过去,张云雷就匆匆进了北区中心的堂院。



     照例是有人给他推开一重重的门,就是每个见了他的兄弟脸上都带了一种奇妙的表情,带他走到了主客堂,堂中央就坐着个孟鹤堂。



     “孟叔过生日的地点选好了吗?”张云雷带着一股冷风进来,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没呢,这不等着家母回国再……嗯?”本来好好说着话的孟鹤堂突然十分突兀的嗯了一声,张云雷不由得好奇抬头,也跟着嗯了一声,“怎么了?”



     只见孟鹤堂目不转睛的盯着张云雷的脖子,随后他抬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摩挲了一下,“兄弟你们家现在还有蚊子吗?”



     张云雷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不由得轻笑一声,换了个姿势让自己的腰贴在沙发上,这样才轻松一点,“没蚊子,就是有一条傻狗。”



     孟鹤堂颇为好奇的开口,“什么品种?”



     张云雷思考片刻,郑重其事的开口,“西区贵族纯种。”



     孟鹤堂发呆了一会儿开口问到,“秦家大小姐,秦瑶啊?”



     张云雷不咸不淡的开口,“差不多,他是秦家小少爷,秦霄贤。”



     孟鹤堂彻底凝固了,他万万没想到,张云雷居然和秦霄贤有瓜葛,居然还滚到一起了!



     孟鹤堂嘴张了半天却一个字也嘣不出来,反反复复好几次才试探性的模模糊糊的开口,“辫儿,我听说那秦少爷,秦小公子,不是啥好人……”



     张云雷扬了扬眉,他并不否认孟鹤堂听说的。



     孟鹤堂也是了解张云雷的性子才敢开口的,“你们……已经到那个地步了?”



     张云雷丝毫没有在秦霄贤面前的那种动不动就脸红的害羞感,他大大方方的摇摇头,“没有,我们家都是1,没发搞。”



     “昂~”孟鹤堂神情明显的恍然大悟,如释重负。



     那挺好,那挺好……



晚安晚安~新年前的网课结束!心中略有欣喜。

雷点较多,原创,人物ooc严重,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如果侵权,还请告知,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1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