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着酒劲,再为你跳一次崖

(霄张)强制心动10

     秦霄贤趁着这次回来又把西区其他势力的人名单清算了一遍,秦政以前的势力算是被清理的差不多了。



     这是西区一贯的作风,现任主人不留前任主人的势力,帮会里那些老家伙死的死伤的伤,反正是没有逃出去的,就算不死也就只能在西区“颐养天年”了。



     秦霄贤心情还算不错,正打算回去再和他的小情人温存一下,刚出了中厅就被张九泰拦了下来,一脸猫腻的看着秦霄贤,“怎的?又想回‘酒店’?”



     秦霄贤嘴角依旧带着慵懒的笑意,刚才的那股骇人的气场早已消失不见,“你想陪我一晚?”



     张九泰啧声道,“我陪你?你养的小野猫能容的?”



     秦霄贤听着张九泰的话早就习惯了,“那可不是野猫,咬起人来可比老虎还狠呢。”



     秦霄贤这也算是承认自己最近“抛家弃业”是去和小情人颠鸾倒凤了,秦霄贤看到了张九泰眼里的询问和一丝丝的惊异,所以他很大方的承认。



     “北区张云雷。”



     “... ...”秦霄贤玩的花,白街的清纯学生妹,柔弱小男生,黑街的火辣兔女郎,风骚花美男,但是再花,张九泰也没想到他能吃到这个级别,顿时有点哑口,“睡过了?”



     “算是吧。”说到这秦霄贤表情有些微妙。



     张九泰眼里的惊讶不言而喻,转而又转变为了一种谨慎“据我所知,张云雷也是个1吧?而且咱们和北区没貌似没什么交集啊?他自愿的?”



     “所以我才说算是吧,”秦霄贤邪笑了一下,“只能哄着来,用用手还行,再逾越一点就要咬人了。”



     听秦霄贤这么说,张九泰松了口气。



     张云雷为人冷漠,手段虽然不比秦霄贤狠辣残忍,但下海时间却比秦霄贤久的多,也算得上是一方霸主,不容侵犯,如果他真那么轻易地就把自己给了秦霄贤那才是最不正常的。



     和张九泰随便聊了几句,秦霄贤就离开了,走的时候还不忘嘱咐一句多关注何九华尚九熙的动向。



     张云雷坐在矮凳上看着快要骑到黑背脖子上的奶球,笑容是从未有过的安逸恬淡,直到秦霄贤走到他身后,将大手轻轻搭在他肩上他才缓过神儿来,扬起精致白皙的长颈,将身子轻轻靠在秦霄贤的身上。



     秦霄贤纤细修长的手指轻抚着张云雷柔软嫩滑的脖颈,指尖在凸起的喉结上摩挲打转。



     张云雷微眯着眼睛,任由秦霄贤的大手在他衣服里放肆,听着秦霄贤低沉的声音,“在哪买回来的黑背?”



     “很久以前买的,一直在父母家。”张云雷起身换了个位置,坐到沙发上,这样一来就变成了秦霄贤搂着张云雷的腰,把人搂在怀里,张云雷放下手里的骨头玩具,“怕奶球一个人在家无聊,我就把他接过来了。”



     秦霄贤看着闭着眼睛任由奶球对着他又舔又扒拉,可能是太兴奋了,所以奶球比平时好动,反观那只黑背,一脸老僧入定的样子,懒懒的傻傻的。



     “有名字吗?”秦霄贤问。



     “小黑。”张云雷回答。



     “公的母的?”



     “公的。”张云雷回答完又补了一句,“要给你丫头找个男朋友吗?”



     “不可能!”秦霄贤斩钉截铁的拒绝,不等张云雷笑一下,他只感觉放在腰间的手又紧了几分,耳尖被人炽热柔软的唇瓣轻轻贴住,“但是我觉得,张老师每天在外奔波,辛劳不已,需要一个男朋友照顾一下身体。”



     语气低沉,声音温柔,热气喷洒在颈间,惹得怀里的人红了脸。



     张云雷扭过身子,主动搂住秦霄贤的脖子,颇有反客为主的架势,“除非秦同学愿意为爱做0,不然的话,咱们两个很难修成正果啊。”



     “那咱们两个就试试,看看谁为谁做0。”秦霄贤说这句话的同时两只强劲有力的大手已经按着张云雷的肩膀想要把人按在身下。



     张云雷也没想到这个崽子会下黑手,反手一把搂住秦霄贤的腰,用力一推,两人双双滚到了地毯上,把正在打瞌睡的小黑和兴奋的奶球吓得蹿出老远。



     “张老师下手真狠啊。”秦霄贤按住张云雷放在他腰间的手掌,“是不是应该弥补我一下?帮我揉揉。”



     张云雷眼中含笑,气息微乱,“那也总比你下黑手来得强。”



     两个人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滚着,滚着滚着就下了狠手,虽然不是招招致命,却也是用了格斗技巧,这也不是俩人第一次因为谁做1谁做0的事打起来了,所以两个人打着打着又腻歪到了一起。



     张云雷被吻的说不出来话,眼圈微红,像是被欺负过了一样。



     两个人对着喘了半天,刚才虽然说是真的打起来了,但是饶不住秦霄贤总是在张云雷身上胡乱下手,惹得两个人现在都难受得很。



     “打不过就用这种方法,枉为君子。”张云雷胡乱擦了擦唇上晶莹的水渍,含怒的水眸瞪着一脸戏谑的秦霄贤。



     “君子动口不动手,这可是您教我的。”秦霄贤语气无辜,甚至还看了看两个人尴尬的地方,“那么现在,老师是不是应该动动口,帮学生解决一下您引起的问题?”



     张云雷声音突然变得暗哑,被气得笑了出来,“你要点脸行吗?”




作者有话说:雷点较多,原创,人物ooc严重,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如果侵权,还请告知,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海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