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着酒劲,再为你跳一次崖

(霄张)强制心动12

 张云雷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他迷迷糊糊的抬了抬胳膊,这一抬不要紧,一种强烈的酸痛感从肩头蔓延开来。



     秦霄贤不是人就算了,他还把张云雷不当人的索取。他都已经不记得昨天几点睡的了。



     张云雷皱眉强忍着疼痛感适应了一会儿才继续抬手的动作,他勉强揉了揉眼睛。



     “难受吗?”秦霄贤比张云雷醒得早那么一会儿,见张云雷未醒,他也就闭眼继续假寐,见人醒了就立刻迎上去,大手覆在张云雷的腰上轻轻按揉着。



     “不... ...”一个字刚说出口,张云雷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他疑惑了一会儿,这么沙哑的声音真的是他发出来的?



     秦霄贤听到的时候并不显的惊讶,昨天后半夜那几次张云雷的嗓子就已经哑的发不出声音了,变成今天早上这样也是正常现象,他忽视张云雷埋怨中带着警告的眼神,起身穿上睡衣,又捏了一把床上人滑嫩的脸蛋,“我去给你倒杯水,你润润嗓子。”



     张云雷无声中送了他一个口型,“滚。”



     秦霄贤轻笑一声,听话的滚开了。



     过了一会儿,秦霄贤拿着一身新的睡衣,端着一杯蜂蜜水又滚了回来。



     张云雷喝了大半杯温水才勉强恢复了声音,“几点了?”



     秦霄贤扫了眼手机,“快十二点了。”



     张云雷皱了皱眉,他动了动身体,这是第一次疼得他想哭,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撕裂般的疼痛。



     艹!第一次这么狼狈,真他妈丢脸!



     “滚开!”张云雷看着秦霄贤赶忙伸过来的手,下意识的一巴掌拍开,却又因为牵动肌肉,又是疼的一阵龇牙咧嘴。



     秦霄贤看着快要炸毛的张云雷,不禁乐出了声,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可爱,赌气和撒娇一样,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行啊,还有余力顶嘴,看来我昨天没用全力,放你一路是个错误选择是吧。”秦霄贤说着,把水杯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整个人就冲着张云雷压了过去。



     “秦霄贤你敢!”张云雷这下子可真是炸毛了,眉头紧皱着,红潮从耳尖蔓延到脖子,眼睛里的愤怒慌张和泛起的水光交融起来,说话的底气明显越来越不足,听起来软软的,抓的秦霄贤心里发痒。



     “怎么了?爽过就不认人了?难道我技术不好吗?”秦霄贤知道张云雷今天要回家过年,所以他不会再拉着张云雷胡闹一次,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占占口头便宜。



     “滚你大爷的秦霄贤!”张云雷虽然依旧冷着脸,但是稍稍颤抖的语气和红的滚烫耳垂还是出卖了主人。



     秦霄贤抓住张云雷扔过来的枕头,随手扔在一边,抓住对方因为气急败坏而踢过来的脚的脚踝,“啧,你还是不累,别乱动了,我给你穿衣服,然后开车送你回家。”



     张云雷和秦霄贤死盯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乖乖的让秦霄贤摆布着给他穿衣服。



     “你... ...”张云雷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瓣,“你过年在哪过?”



     “干嘛?想要包我啊,我很贵的。”秦霄贤想都不想直接甩了这么一句过去,堵得张云雷这一路上都没理过他一句话。



     “我下车了。”张云雷语气平淡,显然还在怄气中。



     秦霄贤看破却不说破的停下车后倾身去帮张云雷解安全带。



     “张老师。”秦霄贤不动,开口去叫张云雷的名字。



     “嗯?唔... ...”张云雷下意识的应声抬头,却不想正好被守株待兔的秦霄贤含住了双唇。



     阳光顺着车窗洒进来,照在两个人的身上,温柔缱绻,不急不慢。



     不知道是不是他和秦霄贤已经水乳交融过了,他对秦霄贤的声音格外着迷。



     以至于在秦霄贤说出“我一个人过年,能等领养了吗?”的时候,张云雷会毫不犹豫的抓住秦霄贤的手腕。



     “跟我回家吧。”



     跟我回家吧。回我们的家,去找奶球和小黑,去买对联买福结,家里不脏不乱,不冷不黑,饺子什么的可以包,春晚什么的可以慢慢看,只要是和你就好。



     只要是和秦霄贤一起就好。



     只要是秦霄贤和张云雷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



     这个年过的很仓促,也很潦草。没有大红的对联,没有高挂的灯笼,甚至在这偌大的都市中,显得寂静甚至可有可无。



     但是,秦霄贤突然之间很满足,他将下巴轻轻抵在张云雷肩头,万家灯火就在落地窗外闪烁。



     与我相隔甚远,却也与我处处有关。



     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流浪了数万光年的微光,终于找到了自己守护的月亮,那时起,他就收敛了刺眼的锋芒,搁浅了一身的戾气,安安静静的守在他的月亮身边。



     看风雪如昨,看春秋萧瑟,不用尔虞我诈,不用阵阵厮杀。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烟花绚烂,不绝于耳,映出色彩斑斓,倒映在眸子中,异常明亮鲜艳。



     没有饺子,没有家人,但是有张云雷。



     “张云雷,新年快乐。”秦霄贤眼里洋溢着少年独有的干净和温柔,他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秦霄贤,新年快乐。”他低声耳语给秦霄贤一个人听,任由他抱得更紧。



     骗我也好,爱我也罢,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信,因为



     我真的好爱你。



作者有话说:各位姑娘,新年快乐,安康幸福,简薄祝福,望于枕边伴陈糖迎新日。


作者有话说:雷点较多,原创,人物ooc严重,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如果侵权,还请告知,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