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着酒劲,再为你跳一次崖

(霄张)强制心动8

     因为亲爹的疏忽,奶球硬是被锁在车里度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被美人在怀的秦霄贤想起来。



     张云雷看着大床上他与秦霄贤之间趴着的与他对视的小东西。



     “这是你闺女?”张云雷挑眉。



     趴在床上的柯基也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秦霄贤,仿佛在说:这是我后妈?



     秦霄贤忽略傻狗的眼神,对张云雷解释道:“怕你无聊,特地带过来的。”



     张云雷恍惚了一下,怎么有种无情父亲卖女儿的感觉?



     “那往后你我都不在家,她怎么办?”张云雷顺口问出这句话,等说出口后他才有点惊讶,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把这里当成了“家”?还说的这么理所当然。



     秦霄贤倒是没注意这些,也没去看张云雷脸上凝固了片刻的表情,他再度开口,“奶球可以自己在家,她挺乖的,等明天我给她买点玩具什么的就好了。”



     张云雷很想说一句,散养的孩子容易叛逆。



     也许是奶球换了个新地方,身边又多了个陌生气味,她这一夜都闹腾着不让秦霄贤睡觉,张云雷与秦霄贤同床而睡,奶球一扑腾打滚张云雷自然也是睡不着。



     时不时睁眼看一眼秦霄贤。



     这个不到二十的秦小少爷安安静静的,认认真真的给过于兴奋的奶球一下又一下的顺着毛。



     借着昏黄的台灯,秦霄贤整个棱角分明,丰神俊朗又带着一丝稚气青涩的轮廓被映照的淋漓尽致,只是与平时的吊儿郎当,油嘴滑舌不同,此时的秦霄贤眼睛里是一种张云雷从没见过的温柔恬淡,当真像一个不谙世事的邻家少年,阳光安静。



     “在想什么?”秦霄贤久久不出声,突然这么一句话倒是让张云雷愣了一下。



     张云雷抿了下唇瓣才开口,“在想你以后当爹的样子。”



     好像很远很远。



     听了张云雷的话,秦霄贤没回答,只是勾唇笑了一下打趣道,“那你叫我一声爸爸我就满足你的好奇心。”



     明明知道秦霄贤嘴里吐不出什么好话,但是张云雷还是用手肘支起身子,另一只手从被子里伸出来轻轻划过秦霄贤的下巴,将薄唇送到秦霄贤耳边,轻轻吐出两个勾魂的字眼。



     “爸爸。”



     只是短短的两个字,秦霄贤明显僵住了,脸上的出乎意料和微微放大的瞳孔第一次出现在了秦霄贤脸上,随后就是被这么一位大了自己五岁的人叫“爸爸”的兴奋。



     张云雷说这两个字的时候没有可以矫揉造作的捏起嗓子,也没有拖着长音撒娇,反而只是极轻的两个字,微微沙哑,点到为止,但不知道为什么在秦霄贤听来却那么的极具魅惑性,仿佛就是这么清冷高傲的人在他一碗烈酒中添了一滴清茶,而秦霄贤为了尝到这清茶的滋味就不得不将这碗热辣的烈酒一饮而尽,哪怕肝肠寸断,烈火焚身也在所不辞。



     “你敢不敢... ...再叫一遍。”



     张云雷看到了秦霄贤眼里忽明忽暗的炙热的危险,心脏也跟着狠狠地跳了两下,暗自抿了抿被灯光映的泛着嫣红的唇瓣,好像玩过头了。


     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刚刚那个轻佻的动作和言语也是把张云雷本人吓了一跳,只是心里想着调戏他一下,但他却也付诸实际行动了。



     “好话不说二遍,我困了,要,唔!... ...”



    


作者有话说:实在抱歉,这两天看小说,不免入了迷,昨日未更,明日补上。今日大半章烦请移步QQ群,群号在我置顶。


作者有话说:雷点较多,原创,人物ooc严重,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如果侵权,还请告知,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