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着酒劲,再为你跳一次崖

(霄张)强制心动9

     张云雷的课在上午,而秦霄贤的课在下午,两人的时间正好错开,张云雷拒绝了秦霄贤陪他一起的好意就开车离开了。



     张云雷刚走,秦霄贤的电话就响起来了,他看了一眼来电人,眼睛里残存的笑意瞬间凝固住,甚至还多了几分的疑惑在眼底划过。



     秦霄贤这一系列的反应也不过是在两秒钟内,他迅速隐藏了刚才的种种表情,接听了电话。



     “... ...”那边是一阵鸦雀无声。



     “... ...”秦霄贤也不打算先开口。



     终于,将近一分钟的沉默过后,秦霄贤终于失去了耐心,对着电话那端的人言辞颇为烦躁,“你说不说话?不说话我挂了。”



     “这次过年你打算在哪过?还是和帮会里的兄弟一起过吗?”电话那端传来一个女性的声音。



     秦霄贤愣了一下,才缓缓开口,“姐?”我还以为是... ...

   


     秦霄贤又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面只有一个“秦”字。



     不言而喻,是他父亲的电话。



     “妈和爸让我问问你,过年... ...”



     “我在帮里过,不用你们操心来了,没别的事我挂了。”秦霄贤话刚说完,完全没给对方留回话的时间直接挂断了电话。



     扔下手机,秦霄贤俊俏凌厉的剑眉紧促,他坐在沙发上朝着在一旁的奶球招了招手,奶球很识时务的放下爪子里的狗骨头玩具,吐着舌头憨憨的跑到秦霄贤面前,舔了舔秦霄贤的手掌,顺便被主人抱在怀里,揉着圆滚滚的肚皮。



     被秦瑶一说,秦霄贤才想到要过年了。



     自从秦老爷子把他从白街的地界拎回来,秦霄贤就没回去过过节日,等他被迫坐上了西区主人的位子他就一个电话没再给家里打过,大小家庭聚餐他就没到场过。



     老爷子也憋着一口气,俩人这么死磕了四年,所以今天突然看到秦政的电话才让他有点匪夷所思。



     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秦瑶和秦母谭钦磨着秦政打电话的,到了紧要关头,秦老爷子肯定还是拉不下那张老脸,直接拉出秦瑶顶替



     “切。”秦霄贤终究还是个孩子,这种叛逆的态度让他看起来有点幼稚。



     电话刚放下铃声就又响起来了。



     他赌奶球一个月的零食,这次不可能是秦政。



     拿起手机,张九泰。



     秦霄贤接听的一瞬间看了眼毫不知情的奶球,很好,丫头你零食没了。



     “那边什么情况?”秦霄贤单刀直入。



     “什么情况?旋儿你没在西区?你去哪了,我们找你半天了。”张九泰语气里充满了喋喋不休的惊讶疑惑和火烧眉毛,完全没顾得上听秦霄贤的话。



     “‘你们’?出什么事了?”张九泰一系列炸弹一样的问题让秦霄贤皱了眉,本想就这电话问一下,但他想了片刻,立刻放下怀里的奶球,“等我回去再说。”



     “好。”张九泰的话和秦霄贤的话两边不搭,乱糟糟的没什么逻辑,张九泰只能应下来,但他还是忍不住补了一句,“我还是想知道,你现在在哪?你不会回家了吧?”



     “... ...”秦霄贤解着睡衣扣子的手停都未停,直接回了一句,“酒店。”



     秦霄贤挂了电话,换上自己的便衣抬步离开了。偌大的房间里顿时静可听针,只有主人曾经温存过而留下的余温被厚重的窗帘与外界的喧嚣隔绝开来,慢慢酝酿发酵。



     秦霄贤匆匆赶回西区,为了迎接他,中厅早已人满为患,秦霄贤挥挥手,让没事的都退下,只留下张九泰等副手,厅中一下子空了下来。



     秦霄贤在校园里青春男孩的气息完全被一种过于冷酷霸道气场摧毁的一丝不剩,理所应当的坐在主位,环视了一眼在场的人,张九泰,何九华,尚九熙,很好,都在。



     张九泰把一张请柬搁置秦霄贤面前,何九华慢悠悠的吐着烟圈,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根燃了一半的万宝路,烟缕随着何九华有节奏的敲着桌子的手指画出随意的线条慢慢上升消散。



     “这事儿我不可能去了,上次就是我,这次总也得换只羊薅羊毛了吧。”尚九熙在何九华准备开口的时候抢先截胡,何九华冷冷的睨了一眼同样在用眼神挑衅他的尚九熙。



     关于这次的万帮会的事秦霄贤还真是在张云雷那里甜头尝多了,倒是忘了这茬了。



     万帮会是各市自己定的,可以邀请不同市的精英赴会,一般都是各帮会的主人亲自赴会,但秦霄贤偏就要破这个先例,一群乌合之众,也配与他同坐?不过这次不一样,众帮首领更替,西区若是不出人,恐怕会被各帮恶意揣测,对自身不利。



     “九熙擅长外交,这次还是你去。”秦霄贤平时与在座的几位可以说是浪的没边儿的无良分子,可是谈起正事来却是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不容置喙的语气虽然稚嫩却掺杂着一股常年混居杀场的血腥味。



     “妈的。”尚九熙还想辩解什么,却在看见何九华面露嘲讽的神色后只是动了动嘴皮子说了句脏话,朝秦霄贤点了点头,“可以,但我有条件。”



     秦霄贤挑眉,“讲。”



     “等我回来再讲也不迟,不求少爷答应,只要您别出手阻止。”尚九熙势在必得。



     秦霄贤暗自挑眉,他好像猜出来了,“可以。”



作者有话说:这一章是剧情铺垫~

作者有话说:雷点较多,原创,人物ooc严重,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如果侵权,还请告知,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妖 | Powered by LOFTER